企業簡介

學豐科技有限公司創立於 民國五十五年二月一日 ,專業從事視聽產品研發、生產及視聽工程規劃、施工,為臺灣最大之專業投影銀幕製造商 。

多年來我們完成了無數的工程案件,如 :國際會議廳、簡報室、語言教室、視聽教室、大禮堂、演藝廳及公共廣播系統等 大小工程 。
同時我們也代理銷售各國名牌事務機器與視聽教學器材,除提供優良的產品外,並提供長期完整的售後服務 。 現除台北總公司外,並有台中分公司、高雄分公司及全省經銷服務網路,以提供高價值、高品質之產品並以高顧客滿意度為依歸 。

樹林一、二廠:投影銀幕及相關產品生產研發及製造
新店廠:數位式資訊講桌及相關產品生產研發及製造

經營理念

堅持品質至上、永不妥協的原則,追求價值、績效、服務、創新、誠信,當各種立基完全緊密的連結後,更能將我們的潛力發揮到極致,塑造完美顧客價值。未來,我們將 盡一切所能,滿足不同的消費階層及企業所需。

經營策略與方針

學豐科技在專業投影銀幕使用者的心目中樹立了良好的印象與典範,對於顧客的承諾來自於能夠同時滿足不同客戶對視覺感觀上的需求,即便您是有價格考量的顧客,也同樣可以享有高品質的產品及服務;提供顧客更多元化的銀幕選擇,不論客戶想要的是什麼樣色的產品,都能在學豐獲得最大的滿意。

合作夥伴